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江西省科技特派员-湖口经作团赴湖口开展科技服务

作者:时间:2023-03-07点击数:

2023年37日,江西省科技特派员-湖口经作团在团长宋英培的带领下,一行5人到湖口县开展科技服务,主要调研春耕备耕的基本情况

特派团一行到湖口县科技和金融工作局与局长周小匀等座谈交流,双方就今年工作的计划和安排交换了意见。


在服务企业流芳乡豆产业发展专业合作社,流芳乡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曹亮亮介绍了今年乡里春耕备耕情况,合作社负责人理事长朱永绿介绍了基地基本情况和田间管理情况。宋英培一行围绕今年的项目开展计划,通过实地查看,测定了田块面积,初步确定种植方案。团员针对本地旱涝时有发生情况,仔细查看了排水给水管道,给出相应田间管理和土地整改建议。



下一步,湖口经作团将充分发挥省市科技特派员作用,植根于农,为民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