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油茶中心集中学习《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

作者:时间:2023-03-15点击数:

 近日,油茶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

《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于202311日正式施行,863,分别从总则、工作机构和职责、基层和基础建设、风险防控和矛盾化解、专项治理和重点监管、社会参与、监督和奖惩、附则等八个方面进行阐述。



会议指出要结合高校自身实际,抓好《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的深入贯彻学习。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宣传和贯彻落实《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的方式方法;三是要强化工作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压紧压实本单位工作责任;四是要加强考核监督,将《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学习贯彻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内容,定期对该项工作进行督查考核。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教师更加了解到《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的内容,深刻认识到平安建设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油茶中心将贯彻落实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共同努力建设平安江西、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