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油茶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4-03-05点击数:

为做好2024年科研、教学等相关工作,3月3日上午,油茶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油茶中心负责人张小谷传达了全校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中心教师认真领会学习。党的建设上,持续聚力强基铸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教学上,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围绕“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大力实施特色化发展战略;科研上,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和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全面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张小谷对中心教师在寒假期间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部署了新学期工作。

副主任宋英培带领大家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五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九江学院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行动方案》、《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文件,要求大家在教学科研中遵守相关规定,共建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