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油茶中心与九江市林业科学研究所签定科技创新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时间:2024-01-05点击数:

1月4日上午,九江市林业科学研究所负责人尹积华、市珍稀濒危植物保护分中心主任熊丽琼、科研科科长汪庆兵、科研人员叶蕾一行4人到油茶中心座谈交流,油茶中心王春娥、宋英培、王璠、叶思诚博士参加。



会上,双方对各自团队近五年的发展目标、科研、人才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展开交流,并就配合九江市林业局联合申报财政部、国家林草局2024年中央财政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项目签定科技创新合作框架协议。

在2023年中央财政支持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项目名单中,吉安市革命老区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项目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入围,获得中央财政5亿元资金支持。此次项目申报,体现了我市对发展油茶产业的高度重视,油茶中心作为科技创新主体参与,在服务地方经济中将有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