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校领导到油茶中心调研指导科研平台工作

作者:时间:2023-02-23点击数:

为更好了解校建科研平台运行情况和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2月22日下午,副校长严平到油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科研处处长汪鑫、副处长冷清明、油茶中心负责人及所有科研人员参加座谈。

在听取了汇报及发言后,严平提出,学校非常重视科研平台的发展,把共性问题整理好、梳理清楚,学校将讨论尽力解决;同时,申硕是关乎学校未来发展的一件大事,围绕申硕,油茶中心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制定5-10年发展规划。他指出,油茶中心博士比例高,年轻有活力,科研氛围好,未来大有可为。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安心,对学校发展有信心,下决心啃硬骨头,专心钻研,持之以恒,凝心聚力,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和服务,齐心协力,形成合力,营造共建共赢共享氛围,为学校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



会上,油茶中心负责人对中心人员、项目、办公和实验场地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实验场地紧缺、职称不平衡和项目不足等突出问题。科研处处长汪鑫提出,科研处将尽力为平台发展提供帮助和服务,并强调了国家基金申报的重要性。副处长冷清明分享了与省内大院大所合作、促进学科交叉等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