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校领导到油茶中心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1-01-16点击数:

1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到油茶中心指导工作,并与油茶中心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

杨耀防对过去一年油茶中心在王春娥主任带领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团结协作,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用锲而不舍、敢于拼搏的精神做好科研工作。他希望大家在假期不仅要好好休息,更要不忘学习,总结过去,思考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将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

杨耀防强调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到“两个尽量”即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两个严禁”即严禁无防控措施的人员流动和严禁无防控措施的人员聚集。他指出中高风险地区来浔返浔人员一定要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

最后王春娥做总结发言,她说:“非常感谢过去的一年校领导对油茶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杨校长的讲话使油茶中心全体教师感到振奋和鼓舞,新的一年油茶中心全体教师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用坚持不懈、甘于寂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