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实验室与教育技术中心到油茶中心调研指导

作者:时间:2024-03-27点击数:

为更好地了解科研平台运行和仪器设备共享情况,2024年3月26日下午,实验室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许礼生一行到油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实验中心万三友、詹寿发、欧阳世文参加调研。

首先,许礼生一行参观了油茶中心实验室,初步了解了实验室面积、仪器使用情况等。

根据调研安排,油茶中心副主任宋英培汇报了油茶中心基本情况,实验室建设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经验做法,本单位学科发展与实验室建设规划设想并提出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是场地紧张带来的安全隐患。许礼生指出,安全是重中之重,各个部门应当以安全为首任,守牢底线,持续加强安全培训。其次,学校非常重视仪器设备利用率,实验中心将采购设备共享平台,并对社会开放,希望油茶中心能够立足我校发展目标,在教学、科研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