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校园平安——油茶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时间:2022-12-05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保障师生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125日,由综合科牵头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对油茶中心各实验室、消防通道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仔细检查了办公室、实验室的门窗和办公设备、实验室仪器设备、用电电路及开关、楼道消防安全通道、消防设施,用电用水、环境卫生等情况。着重检查了实验室的安全用电,楼道消防安全通道、各处消防设施,通过全面、彻底的排查,不留死角,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无重大安全隐患。

安全隐患排查永远在路上,下一步,中心还将继续加大实验室安全检查力度,进一步排查各类实验室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建立、完善实验室基础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全面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实验教学质量,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中心教学科研工作的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