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机关二总支四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时间:2022-11-04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九江学院机关第二总支第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专题讨论。

会上,首先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今后的中心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等重要问题。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组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也为支部所有党员在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指出了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各位党员积极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大家围绕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结合教育实际和具体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在高校教育战线上不断努力为国家培养人才,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