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实验中心主任带队到油茶中心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1-06-02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61日下午,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带队深入油茶中心实验室,实地检查安全管理工作。油茶中心主任王春娥陪同。

检查中,方向明一行着重了解实验室建设情况、功能分区、设备数量与性能、管理情况、危化品存放与出库和入库规定等。王春娥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油茶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实验室安全防护设施情况、危险化学品管理与使用情况等。

通过检查了解,方向明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检查是保障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手段之一。他希望油茶中心广大教师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原则,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管理的制度建设,强化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