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油茶中心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作者:时间:2021-04-25点击数:

423日下午,油茶中心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中心主任王春娥主持,油茶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春娥首先传达了九江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赵伟和校长刘晓东的重要讲话。王春娥从师德师风建设现状入手,对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途径与对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她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是教师,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刻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教师素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迫切需要。油茶中心全体教师要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不断提升教师师德素养,将育人工作贯穿科研教学全过程。王春娥还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作为高校教师尤其要做好言行的表率。


 


中心副主任宋英培宣读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8起典型案例,并领学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最后,王春娥强调,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师德修养,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