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校长刘晓东深入油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校长刘晓东到油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杨耀防陪同。油茶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座谈。



首先,刘晓东调研了油茶中心办公、实验场所的环境和条件,然后听取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中心在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申报与研究等工作进度。通过座谈,刘晓东对油茶中心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管理机制及与职能部门沟通等方面的问题提供了指导和建议,并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对所存在的问题和利用共享资源开展研究等方面,提出了解决思路和研究工作的方式方法。同时,他非常关心年轻教师的成长和提升,分享了自己研究工作的宝贵经历,并仔细询问了他们在科研、教学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最后,刘晓东提出,学校尽全力在“搭平台、聚人才、争项目”上给予支持、帮助,希望中心将发展面临的问题和今后发展的方向做好梳理,中心教师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和调研,努力“争项目、出成果”,趁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的机遇期,开辟我校油茶中心的发展新局面。


副校长杨耀防对油茶中心近期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