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校领导考察指导江西油茶研究中心办公试验场地建设

作者:时间:2020-09-25点击数:

6月9日上午,副校长杨耀防到江西油茶研究中心现场指导办公试验场地建设,中心主任王春娥、副主任宋英培和部分科研人员陪同。

 

杨耀防逐一仔细查看实验室布局规划、装修实况及科研功能,针对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强调实验室的建设一定要关注细节,在保证使用功能的前提下,确保安全、兼顾美观。

 

杨耀防十分关心新进博士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同每位博士都进行亲切的交流,鼓励大家克服暂时的困难,不忘学校建设油茶中心的初心宗旨,围绕地方特色产业和服务地方发展要求,做好科研与开发,助力地区经济发展。同时要求中心领导及时关心新引进博士,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问题,让他们尽早投入中心的建设发展、学术研究和课题申报等各项工作,发挥各自潜能、作用。

 

 

9793150d74478b007d8544ccca9138d

 

 

 

   现场查看完后,在听取中心王春娥主任对目前工作的思考和计划后,杨耀防对中心成立以来引进人才等方面的工作给与了肯定,要求中心加快制定部门工作制度和职责分工,着手制定中心发展建设规划(尤其是“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年度的工作目标任务。